IR

 

mark  關於我們


Yeedex意德士科技於 1999年 7月創立於台灣台北市. 專業供應各種精密零組件,材料與製程設備於半導體, 平面顯示器, 發光二極體, 被動電子元件與模組, 太陽能電池及特殊材料應用產業。

 

經由廣泛銷售通路與迅速服務模式, Yeedex 主要業務範圍以大中華地區為主, 並外銷到東南亞與北美地區; 在例如半導體產業等高精密度與嚴格製程控制的產業, Yeedex 可提供客戶需求導向的客製化產品與服務, 以求精確符合使用者需求. 品質嚴格控制, 交期符合時效, 即時客戶服務為 Yeedex 對客戶的長期三大承諾與保證。

 

為深入在大中華地區發展半導體,平面顯示器等相關產業之製程設備關鍵零組件,達到其關鍵零組件供貨在地化策略(localization); Yeedex 於 2008年起在台灣新竹地區與日本策略夥伴合資合作設立製造工廠, 除了建立嚴謹的品質系統並通過ISO認證及設備原廠認證以外, 並深化產品之技術開發與製造供應能量, 以推進產品進入相關領域之亞太與全球供應鏈為目標。 在過去數年以來, Yeedex 已經與客戶及供應鏈夥伴們成功的建立了雙贏關係; Yeedex 秉持著不變的熱情與意志, 希望能繼續與各地新的客戶與供應商, 建立長久的夥伴關係。

 

2020年 10月底Yeedex意德士科技於台灣上櫃掛牌(TPEx股票代號7556), 持續秉持著信賴進取、熱誠專業的精神, 以深化半導體產業關鍵零組件供貨在地化為策略, 擴大供給半導體產業供應鏈的範圍, 做好滿足先進製程客戶需求導向的產品與服務。Yeedex 會以踏實的態度, 逐步穩定成長, 成為客戶與供應商最可信賴的伙伴, 也會落實公司治理, 讓員工發揮所長, 並善盡企業責任, 環保永續經營來回報投資人。 Yeedex 會努力不懈, 也期盼各界的繼續支持。

 

mark   公司組織與經營團隊  more

trust


core  scope1

 


outline  mark 關於我們


outline  mark 企業概要


outline  mark 企業沿革


outline  mark 製造工廠


outline  mark 核心技術


outline  mark 企業據點


group